半只小号

有喜欢的事物,真好

对于药研,我的心情是很复杂的。
当初先放出来他的极化,想了想还是按顺序来吧,就把他拉进活动队伍里练练级,当时他才五十多级,又是短刀,在e4里十分不利。经常就是放在队长位,快到boss点时刀装被打掉了,结果一下就重伤,幸幸苦苦挨了那么多下高速枪的队伍说回城就回城。每次我都是恨铁不成钢地给他手入。
“药研啊你这样不行啊。”
然后扔张加速符接着出阵,一出门又给我沟了,几次下来,整个队伍都是大伤小伤,凑都凑不出一队出来,加速符又这样见了底。
而且这么费时费力他还只是堪堪快六十级而已!出阵一千多次,进王点的其实也没有几次而已,数珠丸自然也没有捞到。
我对药研也慢慢不耐烦了起来。我也觉得他也感受到了,越来越经常受伤,抢到誉时候的那声大将感觉也没有以前的感情了。
听说要转专属道具。考虑再三,我还是决定让最受我宠爱的前田去极化,药研等等级到了再说吧。然后他就这样被我扔进了箱底。
然后在转化的那天早上出了点差错,我的纸笔并没能转化,失误带来的烦躁被我发泄在了药研身上。
他又被调回了主队伍,受伤了就手入,日课的加速符全砸进去。还不快抢誉!还不快点升级!你对得起我吗?
这样给着他压力的我,也常常感到愧疚。却也只会对他说,药研啊,你就不能争气点吗,你不想要变强吗,那你就快点升级啊,你就不要那么经常受伤,你为什么不体谅一下我呢。
这样的我,怎么担得起他的那声大将。
他会恨我的吧。
药研藤四郎六十级了,审神者像是在逃避一样,很着急地把他送走了,连他请求修行的话都没听完。
过了一天,狐之助把信送到了审神者的房间,一看到信的第一行字,她就不争气地哭了出来。
他怎么会恨你,他永远是你最锋利的药研藤四郎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不行了我真的快哭出来了,我个废婶,我对不起药研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