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只小号

有喜欢的事物,真好

柴郡猫同人短篇:我家的柴郡猫变成本体了!①

注意事项:
文笔烂,性格把握不太好(特别不好!)可能ooc,公主是第二人称的,可能有多处bug。但我是尽力了啦!
希望喜欢!!

目前是打算是分成三大段,前两段会分柴郡猫和你两个人的视角来写的,还没写完,

1、开端
柴郡猫视角:
在不可思议之国的某条路上,柴郡猫一个人走着,蹦蹦跳跳的让人不难看出他的高兴。
“喵~听说公园旁边新搬来了一个魔法师,也没有传言中那么厉害嘛♪!”他一边走一边把玩着手中的魔法棒,“嘿嘿连魔法棒都被我偷来了喵,那个家伙追不到我时那个表情真是好笑啊!”然后好像是回想起了那个场景一样哈哈大笑起来。
“啊要赶紧回家啦!今天是星期三呢喵!家里还有爱丽丝做的小鱼干在等我喵!”说完,加快了回家的速度。
“爱丽丝!我回来啦喵!你看我——”柴郡猫兴奋地打开了门,却在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环抱手着看着他的你时活生生把话咽了下去。
完了自己好像忘记清理一个作案现场来着。
“柴郡猫!过来一下!”你在他要转身逃走时站了起来,双手插在口袋里。脸上的表情看得出你现在心情不是很好,看到你这么生气柴郡猫也不敢随随便便逃走,于是乖乖走到了你身边。
“爱丽丝!我不是故意的喵!”还是赶紧承认错误的好。
“哦?把我的香水打破了也不清理一下掩盖一下现场?害我…呃…害我清理了一个下午!”
“谁知道那个东西那么脆弱喵…”柴郡猫也很后悔忘记清理现场。
不过要是把事情掩盖住了估计被发现时会有更恐怖的事,毕竟是喜欢的香水,不过那瓶香水也很少用呢,要是瞒着的话可以瞒多久呢,嗯我的爱丽丝不喷香水时候身上也总是香喷喷的呢喵…
“柴郡猫!”
不好一—不小心走神了喵!
“爱丽丝我错了!我愿意做一切事来弥补我的过错喵!”眼神要诚恳!
“说的简单!话说我一直想说你很久了!”
完了。
“你身后的是什么!你又给我去恶作剧了是吗!上次把睡鼠的棉被藏了起来害人家感冒了我都没有怎么说你!还有三月兔已经跟我抱怨过了很多次你在赌场打扰他的事!还有…”
真是的每次生气都会讲这些东西!天天都是为了别人责骂我,到底在她眼中谁比较重要啊,是喜欢我还是喜欢三月兔他们啊!他们怎么样也不关我们的事嘛!有时候我恶作剧一下也不会怎么样啊!总之…
“爱丽丝真是太讨厌了喵!”说完赶紧捂嘴巴,完了把内心的话说出来了喵!眼前的爱丽丝好像要气炸了喵!
不对,现在应该是我在生气!
“柴郡——”“我…最讨厌爱丽丝了喵!”说完像是要示威一样做了个鬼脸,跑出了家门。

你的视角:
“真是的柴郡猫又跑出去玩了,他还真是闲不下来呢,嘛算了,他就是这个性子,也没办法。”你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眼前的电视放着新闻,是巧可露蒂点心节的现场直播。“…最近的连新闻都在放毒,想吃巧克力了。”
“诶等等,说到吃的,今天是星期三吧。”你抬头看了眼钟,“啊牙白这么晚了,再不出去买小鱼干猫老大会生气的!”说罢,你赶紧从沙发上蹦了起来,关掉了电视,就要往门外跑,到门口又折了回来。
“诶…我穿成这样好像不是适合出门的样子啊…”低头看了看自己早上起床随意套上的柴郡猫的一件衬衫,还是…去换一件吧。
你走进卧室,赫然出现在你眼前的就是香水的尸体。
“……那家伙真是不让人省心啊!”你无奈地蹲了下来,没有多想直接用右手捡了往左手掌心放,等到左手掌心渗出血后你才反应过来,立马跑去找药箱清理伤口。“我在犯什么蠢啊!受伤活该啦!”给伤口上好药包扎好后乖乖地拿着扫把去清理那些玻璃碎片,然后用拖把狠狠地拖了好几次。
“唔…还是一股味道…”被卧室满满的香水味熏的快晕了的你整个人摊在了沙发上。打坏了东西不说!我还因此受了伤!这次一定要好说说他!
玄幻处传来了开门的声音,回来了?正好啊。
“爱丽丝!我回来啦喵!你看我——”柴郡猫蹦蹦跳跳地走了进来,在看到你的那刻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立马转身。做贼心虚还想逃?
你站了起来,不忘把手插在口袋里,用尽量严厉的声音说。
“柴郡猫!过来一下!”
他听话地过来了,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承认错误。 “爱丽丝!我不是故意的喵!”
“哦?把我的香水打破了也不清理一下掩盖一下现场?害我…呃…害我清理了一个下午!”差点把受伤的事说出来,这事也不能怪他,是自己不小心,说出来还可能会被嘲笑蠢…
“谁知道那个东西那么脆弱喵…”(香水:怪我喽╮(╯▽╰)╭)
你盯着他的脸,想看看他到底有没有道歉的诚意,谁知他讲着讲着居然神游起来了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。
“柴郡猫!”
“爱丽丝我错了!我愿意做一切事来弥补我的过错喵!”他那用双玫红色的眼睛可怜兮兮地盯着你。
又是这一套,还有这句话不知道听过多少遍了。对啊,上次他也是这么说的,上次是因为…一回想,好像柴郡猫做过的坏事真的多得数不清,你越想越气。
“说的简单!话说我一直想说你很久了!”
“你身后的是什么!你又给我去恶作剧了是吗!上次把睡鼠的棉被藏了起来害人家感冒了我都没有怎么说你!还有三月兔已经跟我抱怨过了很多次你在赌场打扰他的事!还有…”他做过的错事完全数不过来。
“爱丽丝真是太讨厌了喵!”
等等,他还生气了!
“柴郡——”“我…最讨厌爱丽丝了喵!”说完,对着你做了个鬼脸就跑出了家门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