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只小号

有喜欢的事物,真好

我觉得极鲶的入队语音挺有趣的,从各个方面来说。胁差本身就是帮忙、辅助、支援的意识比较强,对队长的执念并不强烈。但是鲶尾笑着说:“回归现役。”的时候我倒觉得很感慨,虽然不像阿尼甲威胁说要砍队长,还有傻包包觉得我是个傻子(这两个人槽点太多了),但让我觉得他就算在队员的位置也会闪闪发光,代表着吉光的荣耀拿下敌人大将的头颅(这是安定)。
然后他的队长语音,跟极化前真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“真拿你没办法,可靠的只有我吗?”和“诶…可以是可以啦。”,极化过后真的太可靠和自信了,虽然不是很想出风头,但是会认真地承担主人给他的责任,有这种队长在,我已经可以看见队伍的凯旋了。
极化过后的鲶尾真的太棒了,吹爆他。

评论

热度(10)